关注者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Obsession♥


噩梦
G-Dragon :D
这首歌超好听 ^^
尤其是这句
Geudaega neomujohaseo
Yokshimman jakku neureoseo
Gatgoshipeo honjaseo
Neoreul honjaseo
Domanggajimara pihaji mara
I want you for myself. You by yourself. Don’t run, don’t escape

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虑了好几天
想把头发剪了染白色
终于决定了
明天2点
booking了时间 :D
那老板娘还说白色适合我 ^^!!
开心开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
最近我都在忙着工作和弄我的组群..
偶尔忽略了你...
抱歉哦><
我并不是故意的 ~
原来成为一个组群的版主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
被人酸被人炸
还要浪费时间去和别人吵架><"
很无奈耶...

你呢
就不好在为那些事情那么烦恼了
并不值得你去烦
真正的友谊 不是那么容易经营的
要经过很多难关

当遇上问题时
就要全部一起面对 从不退缩
而不是争风吃醋

你也不小了
要学会如何去想了
凡事看开点
别把事情看得那么重要
不然到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何必呢?

你要从这些难关中吸取经验
学会如何去面对问题
而不是逃避
知道么 : )

Oh Girl I Cry Cry you're my All :')
_______♥♥♥♥♥♥♥♥♥♥_________


某人~
请别那么白痴好吗?
从Cmd中我track到你的IP adress
知道做鬼的就是你
我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
别逼我对你采取行动
这些招数都是我教过你的
你拿来对付回我
你当我是白木哦==a

某个亲戚
请你用一用你那愚蠢的头脑想想好吗?
为了一个某人
来和我作对?
你了解事情的经过吗?
还是你被某人迷昏头了?
别人说什么你都相信
那你为什么不来问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如果你还要继续下去
带动人潮来跟我作对
我大义灭亲
当作没有你这个亲戚

顺便奉告某人一句
你要玩Hack或者玩真实的游戏
我奉陪到底: )

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此还要感谢某人帮我布置我的部落格^^
真的是感激不尽
这部落格嘛
说真的><
还真难搞下的><"!!
谢谢你啦喂^^


今天到此为止了吖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