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SarangHaeyo♥



♥SarangHaeYo
傻婆^^
昨天和你聊了几个小时的电话 ~
你吖...真的是很傻一下的><
为了那一点点琐碎的事烦个不停
还要问我那些问题
给你囧个够 XD
傻瓜
别总是把事情想得那么复杂
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
也很容易去面对
根本不需要你去担心
一切由我来包办^^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我希望你
对我的信心是满满的
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只要你觉得不喜欢或不开心
请你告诉我
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的话
希望你第一时间就是找我和我商量

一对情侣在一起
需要的是信任
如果连那一点信任都做不了
那在一起还有何意义
你永远要记得
你是我[女朋友]
她们是我[朋友]
两者都不是一样的东西
女朋友和朋友
我会分得很清楚
: )

Girl Girl
You're My 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条评论:

  1. 我不懂你以后几时会看回你的jibai blog
    毕竟酱久没有用你的jibai blog了对吗😏
    我管你几时会看回去!看到立马跟我删除你的jibai blog!老娘看不爽这些绿茶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