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emo♥

最近不懂怎么了...
好像很多事情烦..
可是又不知道在烦些什么...
昨天接到某某通的电话
~
_____________

唉..
满脑的无奈...
我还能怎样 : (
只怪命运作弄人..
越掉就越低...
进谷底了啦 T_T
放过我吧...

在这样下去...
我迟早被逼到得忧郁症...: (

经常总是以笑面对任何人
这就是我为了不要让自己不开心的方式
天天嘻嘻哈哈的
日子至少也过得快乐些
也不会让我想起那些不快乐的回忆

____________

每次
当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就会想回过去的事情
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下...
感觉是多么的难堪...
一个人 躲在棉被里
反复的思考
是我做错了吗?
今天的我
是不我一手造成的?
如果上帝能回答我这个问题
那该多好...

_____________


爸妈
虽然你们对我的所作所为是多么的不负责多么的过分
而我还经常埋怨你们
我只想说
我思考了两个月...
爸妈...
我错了...
请原谅我...

请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在外地利用这段时间
闯出一番天地 =')
不会让你们难堪~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你们放心
相信几年后
我心里的梦想将会达成
到时我会回归
亲口告诉你们
爸妈
我成功了!

______________

Anyong iran sulpun uimi
oduun gurimanjanun garyojini
nae maum sok ijo borin norul hyanghan naye ji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