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9月14号


SarangHae
Just For you ^^
亲爱的
今天是14号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我们见面的第二天
好开心哦 : )
我们在也不像之前有那种陌生的感觉了
而且还聊了几个小时的天:P

如果我早些遇到你
那该多好
只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宝贝
请相信我
牵着我的手
你闭着眼睛都不会迷路^^
我会好好的暧你
不会让你伤心
不会让你流泪
~

___________

~
今天 ...
做了一样很冲动的事情...
闯了大祸了...
只怪自己嘴巴
看到朋友这样
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两个字【无奈...】
唉...
算了吧...
面对它比较好...
你们要怎样惩罚我..
我心甘情愿...
可能我关心朋友的方式错了...
也肯能我太过于冲动了...
为啥做事情不想想后果...
我看这次..
一发不可收拾...
失去了朋友...
也失去了信任...


真无奈的一天...
我无言 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