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我不愿做那么悲伤的人,会被别人看不起】


别人眼中的我 是开心的 至少天天能看到活蹦乱跳的我
  
  别人眼中的我 是幸福的 至少天天能看到疯狂打闹的我
  
  别人眼中的我 不是真正的我 微笑只是一个表情 它与心里想的也许并不符合...
  
  我仅仅能做到的是嘴角上扬...
  
  我仅仅能做到的是疯狂大笑...
  
  我仅仅能做到的是拼命假装...
  
  我不是多啦A梦 没有所谓的时光机...更回不到过去...
  
  我在哭 你们谁也看不到内心的慌乱...
  
  我在笑 你们谁也不懂的撕心的疼痛。
  
  向日葵对我说,要做个开朗的孩子 ...
  
  就像它一样,每天冲着太阳放肆微笑...
  
  【我要的不多,只是一个能让我依赖的肩膀】
  
  在雨中奔跑 摔倒了 爬起来 再摔再爬...
  
  反反复复,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被毁于一旦...
  
  反反复复,毫不在意自己成为路人的笑话...
  
  我是一个偏执狂...爱得覆水难收...
  
  我是一个疯子...顽劣成性...
  
  我要的不多,只是一句安慰...
  
  我要的不多,只是一个拥抱...
  
  我要的不多,只是一个肩膀...
  
  谁能看穿我的逞强 保护我的脆弱...
  
我总是在回忆里 找到你的身影

  
  因为那时我们在一起 我们走过的曾经 根本无法忘记...
  
  独自一人在那遥远的过去 深深地陷了进去...
  
  自己一个人还在原地等候...
  
回忆只是曾经遗留的东西。回忆只能停在以前。
  
  曾经只是曾经,就让时间磨合这一切。
  
  爱得分不清谁是谁非 .... 谁对谁错~
  
  雨 还在沥沥淅淅的下着 天气冷冷的 ...
  
  我望着天空说 风雨过后会不会出现彩虹....
  
  风还没吹散幸福 却被自己拉拉扯扯掉了...
  
  那段回忆 是你给我 最美好的宝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