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倒霉的事一单接一单陆续而来
可是我相信
黑暗过后总会有一线光明
那线光明
会引导你进入新的一天 <3



~宝呗吡~
我很想对你说
对于你现在所拥有的想法我完全明白
曾记得
我们的承诺^^
那就是在2011年10月3号我向你许下的承诺^^
内容是什么就不方便说咯~
那是我和我宝贝的秘密 :D
我的晓婆吖
我知道你最近会忙着工作的东西
也会因为工作上的压力弄到你很烦
你要记得哦 我的电话会24小时为你开机
只要是你想不通或者是想找方法纾解压力的时候
就往我的号码拨打吧^^
我不希望你因为种种压力而弄得茶饭不思
昨天还连饭都忘记吃呢><
真是大笨蛋
关于你说过的东西
我会一一做到
放心好了^^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不过不想一次过说完^^
等我回去才亲口告诉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